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超级”电影院“

昨晚,我妈有事所以出外去了。
而我和弟弟则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
然后我和弟弟开电脑来玩games。
玩玩下,便发闷了。。。。。。
之后,我便开PPS来看看有什么好戏看。
我决定看我最爱看的《训兽师之王》。
但我的细佬却要看棉球宝宝?!
做哥哥的只好让他看咯。。。
突然,我想到哥哥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便想制造一些在电影院的气氛。

我把椅子排成一行,自后用被子盖在椅子的表面上。
再放些枕头上去,便很perfect啦!
看看下,觉得《棉球宝宝》也蛮好看的嘛。。。
望望我隔壁的弟弟。。。
!!!
竟然睡着了!
睡到好像死猪一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