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劲啊!

今天,学校举行毕业典礼。
当翁老师进班时,
她竟然给我们自由活动!
(爽啊!)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又要去礼堂了。。。
(闷)
我们便排队进礼堂。
我们好像是。。。
坐错位子了。


我,阿甘,老杨和张伟杰
的面前是6A班的女生。
其中一位是阿甘认识的。
叫黄晓倩。
阿甘一见到她便叫
她,
“云吞面 ”!
吓!

还有,我的前面那个,
阿甘叫她 “ 豆沙包 ”
!!!
另两个叫 “ 啤酒妹 ”和
“鸭嘴兽”。
(爆冷!)

结果呢,
阿甘与那些鬼
在打来打去。
有用水壶打来打去,
有枪水壶等。
更够力的,
啤酒妹想用水壶打阿甘时,
阿甘飞到老远去的,
飞到隔壁的椅子。


之后,“ 鼻屎王 ”
(X副校长)经过,
而我在为阿甘和老杨
介绍那个X副校长。
恰好他经过。
我在那边讲:“
她姓鼻,名叫屎王!”
不懂他知不知道,
她只是望了我一眼。。。
(怕。。。)

我只是在对他傻笑。。。
回班了。。。
我见阿刁好像在找东西将,
便问他做么?
原来,
班上所有有棋的同学
的棋都被倒入垃圾桶!
阿刁说他怀疑是
有人在
那间乒乓室打乒乓
然后进入我们的班
“干案”!
总之,我们会告诉陈老师
来破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