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打羽球记!

今天。。。
我,阿刁,阿甘,阿冯几人到“山峰”
打“波”。
阿甘今天很迟来耶。
我们在玩双打。

阿刁那家伙,
一着用杀球,
为人救球,
我PK了几次。。。
膝盖痛到死,还变成青色!?
(球场的问题,会脱色的。)

阿刁和阿冯一组,
我和阿甘咯!
我和阿甘一剑双璧,
把阿刁和阿冯打到哇。。。
不会讲。。。
(有阿冯在“阻着赛”)
(有一次,还给羽毛球击中鸟巢。。。ToT)

5.25p.m.
我们打最后的一场的球了,
死阿刁和阿冯啊!
才打到18比13就走人喔!
气死人!

阿冯最早走。(怕被人揍。)
之后,刁的妈妈来了。
阿刁却看不到车。
“刁,你老母来了!”
我喊他。。
阿甘再加上一句,
:“diu,你老母来咗!”
给那个aunty听到了。。。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