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有些人,就是酱的啦!

今天哦,
又是那个labet


副班长——吴国楠

(“胡角南”{方言})


班长分配

articles


给我们

每个人都得到不一样的科目。


我分配到国语的。


那labet

被分配到
geograhy的

很多人都不想做
geograhy

的articles。

那个labet
竟然
哭喔!

我们一班人在那边安慰“她”咯!
阿莫
还在那边讲;“
不要哭啦,
最多我跟你做兄弟咯!”

他无奈的突出了这一句。
但毫无效果!

之后,梁皖恩
便说;“谁做
BM的,
跟他换啦!”

其实,
我就是做BM的
,但没办法啊,
我已经做了一份呐,
难道要我
浪费心机吗?

之后,
我们一直在安慰“她”咯!

然后,
叉烧琦
便安慰“她”
说以后不叫他
HAM GEI GEI咯。。。
以后叫他GEI GEI HAM咯!

马来莫大骂她叻!
然后叉烧便安静下来。

那个labet
哭的更厉害了!

“啊,别哭啦!”

“笑一个嘛!”
四面八方传来了
安慰的声音。

之后,“衰”哥杰
便登场!
他以搞笑的方式来安慰“她”,
但受到我们的排挤!

最后,
没办法啦!

班长使出“终极绝招”!


!噔
!噔
!噔
!噔
!噔





那就是!






帮他改articles咯。。。






改好了后,
ham gei gei 跑去看,














WALAU A!














那个labet
看到改了articles














后,
便
labet的本性
跑了出来!

















在班上完追逐啦,




笑啦,




等。

吓呆了我们!

“改回geograhy!!!!!!!!!!!”






班长生气的大喊!











(看到他那死人样,
很想帮他阉掉他的XX)




我第一个






帮他改回geograhy





哪labet





又在那边





闷闷不乐,






好像要哭酱!









我们不会这么笨了!


省一点啦!



labet





我们不吃你这一套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