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黑暗果然,是寂寞与憎恨。。。

今天,
我们下PADANG
去练习舞蹈。

一下到操场,
全部人乱跑的

那个死人
chow feng wen
“发瘟残”

和他的朋友
邱紫晴
死飞禽!

跑来弄我。

我没有反击。

只是,
在那边忍。

我不想打人。

只想
痛骂他一顿!

所以,
一放学
我便问梁皖恩
有什么
XX可以骂他们

他教了我很多XX

明天
等着瞧!

死发瘟残!
死飞禽!

我一定会骂到你
无脸见人!


我一定会选战斗场地!

【我只会用XX来骂得罪我的
人而已。。。】

果然黑暗的

憎 恨


寂 寞

无 助

是最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