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枫叶之青少年的世界
爱的火红枫叶

搜索此博客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屁的老师!吃K啦!

今天,
是没有latihan sukan的,
但是,
迷糊的我们却换了
运动衣。

下课,
吃了东西后,
我便回班
拿衣服。

之后去厕所换。。。
谁知,

当我经过
blok A 的时候,
有个老师
(男的,很喜欢讲广东话那个,
头发像块刷子酱的!)
竟然,
骂我喔!


【方言】
“你的pas叻?!"
他讲

我讲现在下课吗!
哪里有pas的!

他好像没听到我在讲东西
继续在那边骂我!

那里大庭广众耶!

不讲道理的!

我很想
kem【方言】
他!

PK他mother呀!

他的”懒觉“呀!

去死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